100年2月26-3/3~

因為家中有事~所以阿福去住宿!

聽很多人推薦那裡環境好~所以也決定去那裡!

不過不好意思拍照~也不知道那邊給不給拍~

所以只能說個大概~

那邊很明亮~乾淨~沒有狗味(屎尿味)

是無籠式的~不關籠子~地板是磁磚地板~透明的玻璃門!

依照大小間分價格~我給阿福住350的!

有專人一直待在住宿部~所以她們說一看到有屎尿馬上整理!

一天約遛兩次!

整個環境我很甲意~如果可以拍照下次我在拍來給需要的人看看。。。

以下是那邊工作人員帶阿福遛遛所拍的~



第一次看他照片那麼HIGH的~





他們幫阿福拍好多張呦~還有洗給我們兩張~

好棒呦~

不過他們說阿福剛開始住幾天食慾不太佳~

所以我準備的乾糧沒全部吃光!

對了~要自備乾糧啦。。。。。。

不過還是建議下次不管哪一餐沒吃完~下一餐就別繼續吃了!

避免飼料被汙染吃壞肚肚啦!

總之~算是狠推薦呦!

也已經先預訂好清明節連假的住宿了!

那邊的工作人員都很有愛心很親切~推!!!

其實我很在乎住宿環境!尤其明不明亮一直是我的大選擇!

我們居住的縣市就有某家動物醫院~收費貴到爆~店面很棒~

但是有一次去參觀他們的住宿部~歐賣尬~

居然在地下室~地下室就算了~

居然整天都是關燈的!這很重要耶!

整天關籠子(儘管有遛遛)~暗無天日~分不清白天黑夜~

地下室也完全沒人走動。。。大家都在一樓忙碌~

狗狗整天看不到燈光看不到人。。。我想恐懼是很大的!

所以完全不考慮!只能說很差勁!

以上是我心得啦~哈哈!!!

阿福愛你們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恰恰 的頭像
    恰恰

    恰恰的部落格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