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手機丟了!

掉在計程車上~一下車就發現~

馬上打手機看司機會不會接!

結果~他本來是不接變成給我關機!

很好!!!

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!

同學中曾有過例子把機身內碼提供給警察

而抓到那個撿到手機不還~還自己使用的人!

不管找不找得回來~反正我已經去辦新手機了!

因為我實在不能沒有那支0921的手機...

馬的~我的NOKIA N70。。。花了我6990

新辦的是一點都不人性化sony eri。。。。不會拼啦!

不過電話簿也全都沒了~也大家留言把電話號碼重新給我好嗎!

除了給我你們的也可以給我跟我有關的朋友的號碼!

拜託。。。。。。

連我心愛的愛的簡訊都沒了。。。氣!!!

臭司機~他叫"張建圍"

請不要搭到他的車子!哼

PS:小美請給我小蘇滴電話好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