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還沒回到台東

你~代理課長~就可以遙控

而且還是遙控工作人員來跟我說~明天要值班~颱風天

你怎麼沒問~佳欣你有空嗎~誰說颱風天我一定閒閒的~!!

馬的~

整路暈車我就快爆炸了~你這種事情都不必商量就直接下令!

還有~我的工作輕鬆中帶點複雜

我也必須跟你們一樣去現場勘查

你們勘查林地~土石~山坡

我也有上百家農戶耶~還有數十棵老樹!

怎麼可以好像覺得我比較閒~就說之後有關"農機"的三小要丟給我咧~

我願意接受~同事之間咩~~~我很願意配合!

但不要感覺說是我很閒才想把工作給我!!!好嗎........

哀~

明天颱風天~第一次公所值班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