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1那天~下午2點~嘟嘟火化了!
我一切自己來!
幫牠蓋上往生被~推進爐子裡~開火!
跟人一樣~在被火燒時~要趕快喊牠跑哦!
不然被火燒到很痛的!!!
剛剛~9/22中午10點半!
我去撿牠的骨頭~其實說骨頭~也算骨灰!
因為好脆~一碰即碎......不過還是滿完整的~
看到頭骨~肋骨~牙齒~等等!!!

把牠裝在糖果罐裡~嘟嘟最愛吃糖果了!!!
帶牠回家時~也跟人的一樣~要跟牠說~我們要回家了哦...
現在經過哪裡~轉彎啦~過橋啦~都要跟牠說哦!!!
接下來這張怕的人別看......是骨頭!!!







我自己慢慢撿的!!!

對我來說沒什麼好怕......牠是我們家最愛的!!!



把牠放在家中角落......讓牠知道牠回家了!!!
家是牠最有安全感的地方~~~有爸爸媽媽姐姐跟哥哥!!!
你要乖乖哦~笨狗!


星期六~我們打算帶牠回都蘭鄉下~在我們家的地~將牠樹葬!!!
記得~要趕快去投胎好命人家....
我們那麼有緣~有一天我會看到你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