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-09-29......在峇里島最後一天了~怎麼過的那麼快啊!
哈哈~
今天行程~其實都算是血拼吧!
土產店購物-咖啡工廠-DFS免稅店-機場


這個女的一點都不想起床......我是很想起床去吃早餐!!!


來這裡~幾乎每天都喝犀牛水!有人說這個含有中藥~可以退火!
喝起來是像開水一樣啦...反正就當水喝!
有很多口味~不過也是建議喝原味......
我喝過青蘋果跟荔枝吧~難喝!!!



要離開RAMADA了~我們是住在NUSA DUA這間RAMADA...
這邊離KUTA小遠~坐藍鳥大約要20-30分鐘!!!



在DFS免稅商店2樓吃完中式合菜後...一樓可以好好逛逛!
這裡是用美金交易的.....沒花完可以在這裡僅管花~囧
滿大間的~滿好逛!



我們的團有好像有27人...
有中年爸爸媽媽~有一個阿嬤~有叔叔阿姨...有同輩的!!!
有長的像學姊的(像俗弟)~有像高山峰的(年輕帥哥爸爸)~
有一個郝杯杯我覺得他像吳敦義~很親切!!
有像大唐的(一個胖胖的女生~側面很像)~還有4個狠有錢貴婦!!!
有很吵的一個爸爸~一直吹噓他去過泰國幾次~我看是去洗泰國浴啦!
還有猜拳一直慢出所以得到精油的那個阿嬤!
還有一個長的跟阿江99%相似的女生~氣質也好像!
當然還有我們四個年輕小夥子.......


相處了5天~雖然說都沒留下什麼可以聯絡的資訊...
不過會覺得很妙~來自不同縣市的人...不同年紀的人!
居然會湊在一團~一起玩~一起度過了5天!
其實跟不認識的人出門~也別有一番風味!
跟一些有錢的貴婦跟中年人出門也很好~除了被照顧之外...
還有一些自費的他們都會參加~所以我們這些小朋友不買自費的行程一點都OK!
因為叔叔杯杯阿姨們~都有買啦!!!


這個小妹妹~其實不能說他是小妹妹!
一直到第3天愛之船上~約她跟她媽咪一起同桌吃飯~
才知道他也24歲啦~是國外唸書的哦...
一個女生讀建築~在美國紐約還加州?!
說個小秘密~第一天在中正機場~因為她的背影很單薄!
我跟阿君還賭他是男是女?結果我贏了~女生啦!!!



這是我們台灣領隊~allen...
人很好~講話很溫柔!
阿君他...不過他結婚了~有5歲的小女兒!
不過我發現他好像在bali有secret lover......哈哈


回程的班機型號可能較新~有個人的螢幕可以看!
我就利用近五小時的飛機時間~看了達文西密碼!!
好好看哦~
不過這次餐點就不好吃了....我點海鮮的~囧


到台灣了~要準備下機了!!!
陳阿君真是個口是心非的人....
穿綠衣~比倒扁



台灣台灣~~~
在機場內~要準備去領行李時!
遇到一個清潔阿桑...
他說我從哪來玩啊?大陸嗎?!
我靠~你有看過那麼飛遜的大陸人哦!
哈哈~阿桑應該眼睛有花~我不跟他計較!!


這一車不全是我的哦...我沒那麼猛!
去一箱~回兩箱啦!!!
還有等等要分贓的魷魚片.....



阿雯他姐買的比較猛......下次我也要拼了!!!
不知道why?明明賺錢了偏偏捨不得花錢.....



準備分贓了~這是魷魚片!!!
此趟最貴的"單漏"...一盒就台幣230左右!
不過真的很好吃.....脆脆的!!!但有點小小腥味~
陳阿君同學~你肚子可以吸一下嗎?!



終於要分離了~有點不捨!
還好雯姐很好相處~跟阿雯個性有點像...嘿嘿!
玩的很開心~~~爽!
期待我們明年的出國...大陸嗎?!
掰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