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滴賽就來接我們起床......還很不盡責的打起超大呵欠......



終於做正經事了~此行台南的目的~就是上電腦課啊!!!
阿君裝的比我還正經~沒想到她也有突然開竅發憤的一天......


我昨晚買的可愛麥克小乖......
忍不住還沒洗就穿出來亮相......太可愛太便宜了啊~
下次還要買!



ㄟ...怎麼一晃眼~就吃完便當下課啦......
今天很不順~狂拉肚子!
逼逼波波~拉壞畜試所的便所!


之後瘋狂學姊硬逼我們去玩遊戲~哈哈~
我很俗啦~玩的是慢壘啊~而且還打的很遜!
哪像她們玩棒球~時速100多的耶~


裝腔作勢的傢伙~哼......姿勢比球技好!


像我認真點好嗎~力與美啊.....


你以為你來走秀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臭屁


就醬~我們的台南行~結束啦!!!

回程大滿載~小柯買一堆東西給我們帶走~
比我買去給她的還要多~真是歹勢!
謝謝含粒的酒~碼的真的很重!!!
88。。。又愛又恨的台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