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要拍婚紗照啦~~~ 

昨天到珍琳蘇看之後~門市主任KIKI也太親切了~ 

很推薦耶! 

很熱情的請我們喝紅茶~填問卷~馬上帶我們上樓看禮服區~以及內棚的景! 

很滿意!只能用很滿意來形容!禮服好美啊~但我不知道穿不穿得下! 

所以我們下訂囉~總價不超過四萬~有沒有給他很划算捏~ 

我也不知道~我第一次嫁咩~ 

該有的我們都有~不該有的也跟他要求~ 

能給的他都給~不該給的給一點點!哈哈 

還幫我們計畫拍照時間~一一分析~讓我原本沒想到的他都考慮到了! 

總之離開時~是決定6月底來拍! 

不過~早上跟媽通電話後~突然決定了~ 就5月31吧~

我們要拍婚紗照囉! 好愉悅哦~

不過只剩一個月了~怎麼減肥啊我! 

完蛋~ 

不過還好照片是可以修滴~宴客前我會想辦法減下來!希望啦~ 

一切都是那麼迅速~從下訂那一刻起~我終於是有要結婚的FU了~

賣尬~我不是還在18歲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