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飽吃飽~居然給大家看到這樣的圖片~
這是抱歉捏~
哈哈~~~~



來到慈濟大學...
慈濟大學一整個就很莊嚴的感覺~
色調也很素!
忍不住想跟學校內的人都說一聲"剛溫蛤"
PS...好粗的腿的女孩啊~





靜思堂~
裡面可以參觀~
剛好也遇上師兄師姐正在上課~
好像是上人在開示......
真是一群很面善的人~
連我在外面撞到她們的東西~
她們都先跟我說對不起!

真是一群好人!




中午了~
來到民宿旁的壽司店~
這間在花蓮也極多人推薦!
點餐後~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便宜吧!
口味呢~吃了再說吧!!!



首先~這個魯肉飯....好吃!



但我的壽司....就普普了!!!


推薦一下~味增湯~太好喝了!!!
不算小碗~但只要15元!
還有茶碗蒸~我最愛吃蒸蛋了...
很綿密!
被我吃光光了~


蘆筍沙拉....
也很好吃耶~天啊!
去過慈濟後~我開始要吃素了嗎~
呵呵~
超好吃沙拉....推薦!



哀...我不是點炸蝦嗎?!
事後去看菜單~我真的是點到了烤蝦~
不過蝦子滿大隻的~
只不過加了檸檬汁~讓象感覺~口感變的不新鮮~
不過~我還是想吃炸蝦啦!!!!



可樂餅......超好吃!!!
超級推薦給要去田村的人哦~



你看他吃的多滿足啊!!!



田村生意超好~
不管內用~外帶~都滿滿的人潮!
又便宜~也很實惠!
真的無敵推薦!
請大家去花蓮~一定要吃哦!!!
對了~如果住阿里巴巴~離田村超近的哦~~~


吃飽了~玩夠了~錢花的差不多了!
我們就離開花蓮了~
這次果真是吃吃吃~
不過因為天氣陰陰冷冷加上小飄雨~
所以想去的地方也沒去~像是東華大學!!!
下次還有機會的~
再去刷象的國旅卡~哇哈哈哈!!!!

對了~因為天氣實在太冷~我們又穿短褲(象有帶長褲~可惡)!
整條腿雞皮疙瘩起不停.....
只好趕緊去買條內搭褲穿.....
但~雖然不搭原本的衣著~但為了禦寒...
加上反正花蓮人也不認識我.......
我就穿成這樣了!!!!
以下:






超丟臉的啦!

不過要是將來看到花蓮人流行此穿著!

不要忘記是我帶動流行的哦........


睏~睡一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