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531那天終於是拍婚紗照了~

因為緊張嗎~拍照前一晚沒睡好~當天早上拉了三次~

總之~980530陳家出發到林園~去林家拜訪囉!


晚上跟大家一起用餐~
後方左邊起:大象,媒人夫妻,林爸林媽,陳爸陳媽,我
前方左邊起:林家二姐夫妻,林家大姐夫妻(baby在睏睏啦),我弟


整晚大家不見外的吃飯喝酒唱歌~好HIGH啊!


隔天一早出發婚紗店做造型了!
第一套是白紗~兩家人要拍全家福咧~


WOO
換裝完成!
我們四個也好久沒聚聚啦~
希望下次有時間多聚一點時間~
感謝你們大老遠(彰化嘉義宜蘭)來看我~
感恩~親一個!








其他照片~還要補捏~

敬請等待哦!!!

還有我知道我很壯~不要再來提醒我了啦!

這就是陳恰恰啊!

感謝噗~外拍時去找我們卻因為我們已經快速拍完閃人~

沒有找到我們!

但最後一套內棚拍照時趕到~謝謝你!

我們又去大吃了~哈哈!

鼎王好吃耶~但噗你欠我果醬早餐哦!

還有萱~阿芬~阿君~我欠你們一頓!

下回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