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第一次~幫別人母親過節~

也算是我母親~她是我婆婆!

吃了難吃的汕X火鍋~還有純粹有造型但不可口的蛋糕!

但過節的心情跟氣氛很好~



媽~希望你一直身體健康~但是唱歌還是要加油哦~哈哈~好機車媳婦哦!!!

這是世上一等一的婆婆了!!!無可挑剔!


說到這蛋糕~居然要我930~

馬的~真是不好吃啊

吃完火鍋+蛋糕後~我發生了29年來第一次的上吐下瀉~腸胃炎

害我媽以為我懷孕!

不過千萬別讓過節的氣氛被這些東西打敗!

還是要跟我媽跟我婆婆說聲母親節快樂~希望明年這時~我也可以當媽了!

ps~台東的母親節去吃一里香火鍋+艾薇塔芋泥巧克力蛋糕(也是同樣組合)~都我弟埋單~爽啦

天差地遠的好吃多了!!!

尤其艾薇塔怎麼那麼好吃啊~~~

說正經的最近明明吃沒很多卻很肥~該不會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