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天看到某部落客介紹滴雞精~

 
熊他媽啦

一直對這個"飲品"有很高興趣的我~目不轉睛!

趕快上網看~捲媽

手很癢的也趕快下訂~~~

終於貨送來啦~

由於這是很搞剛的技術~所以當然要等一下下啦~

大概我等了2禮拜有吧!!!





老實說包裝真的很完善~

說正格的就是滿難拆的~噗~因為我手殘!

他有兩層包裝~所以不怕漏啦!

因為省去很多美麗的包裝成本~所以價格也不會太貴呦~

我買小包裝~100CC一包的~20包~含運2100~~~

比起某藝人推薦品牌便宜多了呦!



大概是這樣~

稍微退冰後~放微波~我是用電鍋啦!

完全就是雞湯~很濃的雞湯~

完全沒有腥味~

你就只是感覺在喝沒有鹽味的雞湯~非常好喝耶!

很多人用這個在養身養卵子養胎~或是做月子補身~或是哺乳時的營養!

不過我不是啦~我純粹喝看看~~~

想像自己是貴婦~噗!!!

如果有需要的~真的可以訂大包的~

也不貴耶!

比起自己慢慢滴~這樣方便多了!

PS~會不會越補越胖啊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