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當初自己對自己2010的新期待~ 

期待新房子落成。。。恩恩~房子非常OK了呦~ 

期待我的狗狗進駐。。阿福住的也粉爽了! 

期待加薪。。。。。。哀~ㄚ告啊~ 

期待學業有突破。。。有啦~我論文第一二章搞好了! 

期待換單位?!。。。繼續期待著! 

2011民國100年了~ 我即將滿30歲了~ 

最大的期待~ 

*畢業! 

*老公可以去想去的單位! 

*不管是懷著孩子還是抱著孩子~都能夠擁有我們的結晶! 

*兩邊父母都身體健康! 

*親朋好友健康快樂! 

*弟弟考上好單位! 

*每年的期待~減肥

 *我要中樂透!!! 

更希望朋友們都能有好歸宿~ 最愛的朋友們~我等你們炸我啊......... 

新年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