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時間是~9/27~~~2006年啊!!!
出國第3天~
行程~南灣-海龜島-LULUR SPA-黃昏愛之船
今天要離開ATHENA VILLA啦!!

這位跟昨天煮早餐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~
不過因為我今天很早出來吃早餐...
對於有人專程煮給我們吃也很於心不忍(真白痴~VILLA都是這樣的吧!)
所以我給了他5000RP......


早餐我都吃光光~很豐盛!很飽!
有小香腸~培根~兩顆蛋(蛋裡有跟菜一起煎)~一杯柳橙汁~一杯熱茶或咖啡~兩片吐司
果醬~或是奶油~水果!!!反正~真的好吃極了!!!我愛~~~


看到泳池~我都忍不注~想跳!!!


南灣要前往海龜島~南灣都是水上活動!
而海龜島...就建議別去了!
因為感覺很殘忍!所以我一口氣捐了5萬RP...
希望動物們吃好點!!!


不過也千萬別被什麼玻璃底船騙!
什麼玻璃底船啦~只是船中間有透明的底(一小塊)~讓你看海中生物!還有海草!


其他動物不贅述~就蝙蝠...老鷹...蛇...之類!!!


之後就是回到南灣~我們4人各自費了15美金~去玩拖曳傘!
這裡拖曳傘比泰國高一點~不過繞一圈~可能沒幾分鐘!就下來了......
只是可以感受自己拉繩下降的感覺!
手會很酸~因為要拉很大力!!!


我想他可能只是對白色的女生~很好奇!哈


南灣後~吃過飯~我們就去做SPA啦!
LULUR SPA~就是幫你去角質!
去全身的角質~20多年的角質!!!
真的很恐怖!!!
之後淋浴~泡澡~喝薑茶(不過由於畫面太色情~所以不放!)


這位就是那個LUCKY GIRL...幫我SPA~去角質~摸我全身~搓很多仙
當他搓我胸部時...我實在忍不注大笑......好癢!
好久沒被摸了啦~羞


我跟這女的同一間SPA...
我發誓~我還真的沒看到他的小胸部......囧
不過他也有被摸到不知道是什麼部位大笑......
他沒被人摸過咩......呵呵!!!


這間飯店風景不賴~但不知道住的方面怎樣!


後面黃色那個~就是愛之船!
我們要去那裡吃晚餐~看表演!
我覺得這個比泰國的那艘好多了!
表演也很讚~唱個的不再只是唱月亮代表我的心!
唱愛你一萬年跟小薇呢.....
餐點也好吃哦....


離我遠一點~沒穿內褲的!!!我再怎麼餓~都不想吃你!
奇怪怎麼沒有表演的照片......忘了放!
被那個沒穿內褲的嚇到~忘了補照片!!


在船上玩到了8-9點~之後回到接下來2晚住的飯店RAMADA....
飯店感覺滿古典的~不是新潮感!!
氣氛不賴~我喜歡!


床超大~4P都可以!
這個床也好好睡...我都一覺到天亮!
在BALI4晚~我每晚都睡的超好!
沒有半夜起床上廁所......
也不會翻來覆去!!!


房間外還有涼椅跟桌子~
不過那不是我的不拉夾~
我的才沒那麼小~哼!

今晚~就這樣看電視~跟吃!跟睡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