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是2006/09/28
今天是全程自由活動~想當然爾~我們已經規劃好整天的活動!


雖然VILLA的早餐好吃~不過我還是喜歡飯店早餐~BUFFET式的!!!
可以自由挑選好吃的~可以吃很多.....(重點!)


我第一輪拿的菜色~有炒蛋~炒米粉~馬鈴薯~淋了蜂蜜的鬆餅~加了果醬的吐司!!!
好好吃啊......不過我不喜歡有人用很驚嘆的表情說我很會吃!
出來玩就是玩爽~吃爽~想減肥~就不須要出國!!!


房號~109......


其實出飯店後~我們的第一個點是那間手工藝店~GENEVA...
http://www.genevahandicraft.com/
不過老實說我有點失望...東西是很多~
不過因為佈滿灰塵還有東西品質普通~
所以我買不多~幾個小東西罷了!!!
當然還有搬一隻長頸鹿回家....
不過要是想搬大型的東西~擺飾之類的~有很多可以挖寶!
假如將來我想開店...我會考慮來這搬!!!
這間KORI是大家推薦要來吃的店...很妙的有臺灣版的菜單!
最常聽說他的豬肋排...98000RP
不過在此也是強烈建議~2人吃一份即可!
豬肋排大到~恐怖~吃不完!!!
我們一人點一份~真的太高估自己!!!所以我們的豬肋排都沒吃完!!!

真的好吃哦.....很嫩很軟!現烤!



另外我還喝巧克力奶昔~好好喝~有點甜.....


吃完~當然免不了要拍一張啦.....不過因為這裡吃太飽~
下場是~去POPPIES只能喝飲料~
而且BAMBOO也沒去!飲恨!!!


KORI就在爆炸紀念碑的旁邊巷子!!!
這是紀念碑.....


之後慢慢逛~順便去了POPPIES喝東西~~~因為吃不下啦~恨!



偷拍啦~~~哼!



也還是要拍一張囉.....


POPPIES門口~一定要的啦!!!


中間又一段見鬼了!
我們之後去了~SONIA精油店...
又去了太陽百貨~~~逛好久......
逛著逛著都會忘記拍照~下次要改進!!!
所以直接跳到我們逛完了~去吃麥當當......太陽隔壁!
我點雞塊~本來要跟他要糖醋醬的~後來我才發現要怎麼講啊~囧
但他們也好像沒這東西~也沒"黃綠紅"~吼
只給我~番茄醬~辣椒醬!他們這裡什麼都給辣椒醬...KFC也是!
不錯吃~可樂跟薯條加大只要1000RP...


一群瘋狂女人的戰利...
話說本來還想去DISCOVERY MALL...
不過真的無法再帶著這些戰利品走路了!!!
所以打算回飯店...
不過~因為另一個姓陳的~欠我一杯酪梨汁...
我們又折返太陽~可恨的是~賣完了~
我找了好久~他居然賣完了......
所以我們又去太陽晃~~~就這樣~
我又買了貓咪木雕~在釣魚的....
也又去超市買零食晚上啃!!!
最後~就在太陽門口招了藍鳥...回RAMADA.....


回來~開始展開我們戰利品的展覽!
看起來我買很多...其實最後完全送不夠耶.......
買了~衣服&帽子&皮夾(送弟)~包包~紅茶包~辣椒醬~SUFFER GIRL購物袋~
Mr.P花生~護髮霜(超讚)~拖鞋2雙(藤編跟普通的)~相本~LULUR SPA霜
一堆貓木雕還有長頸鹿跟其他忘了的東西!!!


這女人也買的很狠~一度還怕行李超重...結果才15-16KG....


雖然阿君很睏~不過因為我們一整天都沒有好好看過飯店設施...
所以很晚~我們去逛飯店的沙灘...滿美的!


沙很細~比南灣好!
要是沒出去逛街~應該要好好使用這海灘跟泳池的!!!


畫面SOSO...因為少了我!!!


這女的又來了~不膩啊~有種你跳啊!!!


泳池旁巧遇跟我們一樣閒~夜深了還亂跑的阿督仔......


見鬼~4個人都在~那麽晚了~是誰幫我們拍的~~~
是自拍啦~鄉下俗包!!!


夜遊完了~該回房了!!!


好想睡了~其實!!!
在BALI最後一晚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