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來到法國~

想當然爾我買了滿多巧克力!

不過還是不夠分耶!

可能是我自己暗槓起來太多了。。。

沒辦法我愛巧克力啊!



LU餅乾跟巧克力~LU餅乾是領隊說不賴吃的!

還真的不賴!



果醬~
因為第一跟第二天的飯店早餐有附這牌果醬~
覺得不錯!
看到就買了!
罐子很Q
PS法國草莓難吃!還是韓國好吃!
法國蘋果也不好吃啦!
對了~evian的水超便宜~
一大瓶才0.61歐!



老公最愛的草莓塔!
他吃了三個~在法國!



不好吃麵包~但是他好像很有名啊~
這家麵包店也是有名哦!





綜合果汁~補充VIT C用



法國版波奇~
甜的嚇死我!

PS。。。我家巧克力吃到~
我媽看到就說~蛤又是巧克力啊!
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!


來法國當然要吃吃有名馬卡龍MACARON~
貴的要死呢~
這家店比較便宜~三個賣2-3歐吧!忘了~



這個大的~貴~
一個2.9歐。。。




吼~再貴也沒這家貴啊~
這是百年老店LADUREE!
我在分店買的~在春天百貨裡~
猜猜看~
我買8個一組的~
多少錢。。。
請看收據!






14.7歐耶~

靠~

近700元耶~

機車~可惜盒子很美我行李太滿沒帶回來!

好貴啊~我還真敢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