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這裡~當然要買點東西給朋友

誰叫朋友出門都買東西給我害我壓力很大!

哈哈!!!



我買了8圍巾2毛帽!
有送人有留下。。。

希望大家喜歡!



另外還買超貴巧克力GODIVA。。。
一盒差不多800元~真敢買!
來有法國有名的美心巧克力~不錯吃哦~我吃掉了!
不過GODIVA我爸吃超多的。。。



去香檳區參觀買的~甜一點的香檳~只能說我還是只有喝烈酒的命!
我不愛喝這!
14歐一瓶!


另外貴死人不償命的麥當當~
他馬的最便宜套餐大麥克~要5.5歐~加大再0.5~
所以我吃了6歐~
差不多280台幣!
不過吃起來口味~一模一樣啦!

對了~大家都很好奇~我買那麼多~那我給老公買啥!






他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哈哈~我們去香榭大道~剛好看到寶獅車的店~去拍拍照~還有好多模型車

給他買了2部~看他要留還是送人!

總共花多少~~~你猜猜~~~2部才5歐啦!

哈哈!我好壞心哦!

反正他開心就好~他又不跟我計較你們替他叫甚麼!

切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