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妹妹買一堆東西後~才發現我都沒有買餐具耶XD

湯匙是買很多~總是覺得沒有一個她專屬的碗~怪怪的

加上大一點就可以讓她直接使用~所以要買摔不破的!

第一個選擇就是網路超夯的thinkbaby餐具組!

可是剛好同期生孩子的媽咪團友介紹另一牌~跟我心目中的NO.1很相似~

價錢其實也差不多~好評也多~那來買看看好了!!哈哈

品牌是Onbibaby~我買綠色滴~內部是不銹鋼~外層PP材質!

是美國牌子~雖然產地是中國~卻也是符合安全標準的哦!

另外也是PVC(聚氯乙烯) and BPA(酚甲烷~俗稱雙酚A) free的安全餐具哦!



由上到下分別是湯匙叉子~水杯(附蓋)~小碗(附蓋)~大碗(附蓋)~水果盒(附蓋)



盒子側面還有介紹每個餐具的高度~長度~寬度~容量~還有碗的直徑!!!

需要那麼詳細嗎~哈哈!!!



每個物品拿下來拍一張合照~~~!話說我最喜歡那個可當水果的餐具~

出門時給孩子裝零食~水果~或是麵包~都很好耶!又可以扣住~不會掉落弄髒!



全部脫光光來一張~這樣比較好清洗~也可以拿來電鍋蒸!

蒸後~放回綠色的PP材質碗內~完全不燙!



媽媽煮的真好吃~哈哈!

重點是可以拿到電鍋蒸哦!!!



蒸完之後~裝近綠綠的外殼~都不怕燙燙耶!!!

再用附加的湯匙吃粥粥~超讚的!

蒸好蓋上蓋子~全家大小出門吃飯也可以替孩子帶一碗準備好的粥~超方便!



另外大碗可以幹嘛呢~哈哈

給爸爸裝自製的百香果剉冰啦!

因為一樣有外層的隔絕~手拿著一口接一口~手也不會凍到該該叫XD

有沒有看到浮刻的英文字~摸起來質感真好!



那杯子呢~就給媽媽喝黑豆漿吧!

杯子拿起來很輕盈~大小其實對大人有點小啦~

不過將來給女兒裝早餐的鮮奶優酪乳豆漿等等~都將將好哦!



最後最後是我最愛的算保鮮盒吧!

蓋子可以密封~其實不管裝餐點裝水果都可以!

只是因為較淺~裝的東西不能多也不能擠壓!

不過總體來說~算最好用的!



咦~其實還可以裝不少葡萄耶XD

話說我突然想到~把不銹鋼盒跟PP盒拆開來

就不怕沒有地方裝果皮跟果核囉!

讚哦!

其實對於小朋友來說~還是需要一組餐具!

畢竟出門在外~除了攜帶跟清洗要方便(也不重)

另外因為孩子正處於很會打翻東西甚至你丟我撿的階段~

實在不適合使用餐廳的瓷器或玻璃餐具~

一方面打破很危險~一方面打破媽媽很丟臉XD

甚至這餐具可以用到小朋友上幼稚園~上小學的前幾年階段

實用性高~使用性久~帶出門也很好(炫耀)看

真的是除了大家都用的某牌之外~另一個更好的選擇!

最後附上一張~媽媽煮的真的很好吃之我吃得很猙獰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