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提說真的我一直以為那是種很妙的事情

我怎麼可能憂鬱我很幼稚開朗的耶
!!!

101/7/19下午準時五點即將下班時~

我突然破水~
待產包其實大約整理好了~只是我心血來潮換了車開

車上及身上完全沒有東西~僅有夜用衛生棉!!!

今天我36+3而已~我知道我一直宮縮到無法上班~


住院安胎後~回來上班不到2天吧!

女兒就要來了XD

下午5點準時破水~跟我聊天的同事嚇到(明明都當媽了還嚇到)

幸好同課室的~還有兩位女同事沒走~一個扶我到廁所換上夜用衛生棉

一個幫我款東西!!!

ps~換衛生棉幹嘛啊?內褲外褲都濕到不行~根本黏不住XD

然後還跟同事說~請拿一疊報紙給我~我就直接墊在轎車座墊上~

同事要載我回家還被我拒絕XD他只好騎著歐脫掰跟在我後方!

沒錯~我居然還自己假會開休旅車回家!!!

一路上我居然還可以打電話給我爸我媽我老公還有同學~

據跟在我後方的同事說~我當時飆得很快~

問題是我一點都不覺得~因為我一點都不急不痛!

到家後~我爸開車帶我到醫院~點30左右我到待產室


由於安胎住了2
週左右~
所以跟待產室的人都算熟(算好事嗎!)

跟醫助說我破水了~他還來確定我是否真破水~因為早上我才因神經質宮縮來測過監視器!

醫助一看就知道我大破水~因為我褲子整個濕了!

之前回到家我媽還堅持不給我換褲子
!!!趕我上車來醫院咧!亨

 

綁上監視器~吊點滴~由於宮縮太痛(但我只開不到2指)

我一直暫停呼吸~
胎兒心跳就因為沒氧氣而掉~所以醫助給我戴氧氣罩!


沒想到我還是無法呼吸耶!
加上我又不開指~

所以醫生立馬決定19
點準備推我去切腹了XD


宮縮真的是他馬的痛~我一直是很能忍痛的人~

但宮縮讓我整個人抖到不行~明明只開不到2指~

聽說全開更痛XD我真心佩服自然產媽咪啊(還不打無痛的那種)

總之進手術房~手術室助理居然願意替我錄影剖腹~

但由於我社會新聞看太多~我很怕他們不注意就把紗布或手術刀留在我肚裡!

所以我居然拒絕了她幫我攝影XDXDXD我真是笨蛋啊!嗚

一陣切啊~扯啊~拉啊的~
我。。。。。。聽到妹妹的哭聲了!

護士抱她來給我看~
我正在被縫肚子!


一雙大眼咕溜溜的盯著我~我不敢哭~

因為我被五花大綁~要是眼淚鼻涕滿臉我怎麼擦啊!

之後我請他們抱孩子出去給我爸媽跟老公看!


聽我媽說~
我女兒一雙眼睛猛盯著我爸看~好好玩好真實好感動!



我生完了!

哈哈

以前手術也麻醉過~不過這次退麻醉真的比較痛苦

一度都無法喘氣~甚至呼叫恢復室的護理人員幫我戴上氧氣罩

我還以為我要死了~嗚嗚嗚!!!

女兒~看到妳~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