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另外說到母嬰同室我十分不贊成!

馬的東基就提倡!

要是老娘有第二胎~絕對不要!

其實我根本不想在東基生了!

晚上9-10點多我女兒被清洗乾淨推給我~

開始要我親餵!

東基真的很差~
要不是有個好醫生我根本不想在這裡生!

他們沒教我餵奶~沒教我擠出初乳~甚至嬰兒推給我就不管我!


第一晚可能因為剛從肚子出來~女兒還是睡得安穩~
第二晚開始變惡魔

我完全不會處理~加上還沒有單人房~我又怕妹妹哭吵到另一位產婦!

我一直摳護士來~他就硬要我塞奶~然後孩子不會含~又哭

我又摳她來~他猛拍我女兒的背(超大力)然後要我又塞奶!

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跟他說麻煩你把嬰兒推去嬰兒室吧!

他跟我說~沒人把嬰兒放嬰兒室的~除非是有問題的!馬的!

隔天進了單人房~
想說我女兒晚上要哭要鬧就隨她吧!

但後來朋友跟同事都跟我說~他們晚上都推去嬰兒室耶XD

不然媽媽怎麼休息~再次馬的!

他們就是硬要逼我母嬰同室~而且不顧媽媽很累~硬要我塞奶顧孩子!

我剖腹住院五天~總體來說我睡不到一天的量!

回到家~我都瘦了!!!比懷孕前瘦!!!算好事嗎!

而且也沒啥奶~因為我沒睡覺!

更可惡的是~東基也不教我們說可以給配方奶~我女兒就這樣餓餓餓~

餓到黃疸飆高~最後一天要離院時明明我看機器測出來是14.9

出院單卻寫12~要我觀察!

回家後我女兒嗜睡~不吃~眼白腳底都黃了!

我也慌了!!!



要幫我坐月子的婆婆來了!帶著1.5歲姪女

噩夢開始~我的憂鬱開始!!!

姪女1.5歲~非常吵~很黏婆婆

當天回到家婆婆要幫我女兒洗澡~我因為想學所以我搬椅子坐在浴室內看

我老公錄影~又得抱住姪女~因為她瘋狂要衝向我婆婆討抱

然後就3大2小擠在浴室~然後我婆婆東西都沒備齊

就得一直幫她拿~姪女又吵!!!!!!!

轟的~~~~~~~~~~~~~~~~~~

我崩潰了~洗完孩子後~我在滿身汗的在房間大哭!!!

我同學來看我~建議我去月子中心好好休息!

殊不知那裡也是地獄!!!!!!

我先生也因為我哭成這樣嚇慘了~

聽我媽說他魂不守舍的盯著電視~然後打給月子中心!

還好的是~我同事剛好要出月子中心~我剛好可以住進去!!!

晚上我先生說~他真的沒看過我這樣~他嚇慘了~好怕我自殺哦!!!

加上女兒黃疸高~
一直睡不肯喝奶!

我整個人慌到極點!!!!

PS~說到黃疸~我很氣東基!我住院中間覺得女兒很黃

他們護士進來~按了我女兒額頭說:真的耶!

就不甩我了!!!!是的~不理我!

直到出院當天我跟他們再提~他們驗了之後說12.9(明明機器顯示14~我有看到)

但出院單卻寫12.9~要我回家觀察!!!

回家後~我女兒典型的黃疸過高嗜睡~不吃!

我婆婆跟姪女又很吵~隔天我先生開始上班~我產後第一天在家


我婆婆
煮給我吃~居然煮些涼性食物XD

然後更扯~

我先生中午回到家~
我婆婆還要他幫我把她早些時間煮好的食物熱給我當中餐吃!!!

請問~婆婆你不是來煮給我吃的嗎!!!???

你為什麼煮好不給我吃~
卻要等到我先生回來再熱一遍呢!

我先生中午短短時間回家看我~還要熱飯菜~端給我~他自己吃飯~洗碗~清潔狗便尿~再衝去上班XD

我更痛苦了!!!!!

徹底的~人崩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