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家一天~我便搬去月子中心了~唯一慶幸的是我還好有去月子中心!

因為她也是一間婦產科診所~護士們一看我女兒黃~便幫我驗黃疸

我女兒黃疸居然高到19~191919了!才一天耶!我的天啊!

腳底眼白都黃了!只能馬上照光!

我也馬上上網找資訊~並且求助任何是醫護背景的人!

然後知道了黃疸很高~居然會傷腦~而且要換血XD

我傻了~在月子中心猛哭。。。。。。照了一天


隔天回醫院回診
變成16.9~~~很擔心的問醫生太高會怎樣他也很直的說傷腦!

話說這個王姓小兒科醫師~我也討厭你!

我媽只能安慰我~有降就好有降就好!!!

第二個慶幸是我女兒不必留在醫院照光~可以跟我回月子中心繼續照光!

至少我每天都可以隨時去看她~只是看著她一個人躺在箱子裡!

包著眼睛~只穿布布!!!

其他嬰兒都是在推車上~
我就心疼難過!

尤其是照光的休息時間護士抱她給我~

我居然抱著女兒哭~總覺得媽媽好久沒摸到你了!!!我媽看我哭也跟著哭還一邊罵我XD

我婆婆這時還沒有回高雄~之後幾天看我在月子中心可以習慣~她才離開我家的!呼

我婆婆是等老公大姊來台東看我~才跟他們一起回高雄的!

聽我先生說我婆婆一看到她女兒就大哭~說讓你跑那麼遠看你女兒(姪女)


這是哪招?!

我先生跟我還有他姐都說~真搞不懂婆婆演哪齣?!

好像我虐待她耶!!!

月子中~我永遠忘不了~有天我對婆婆說:媽~你把妹妹帶回高雄帶好了~我們假日再回家!!!

(婆婆曾說過想帶我女兒回高雄)

沒想到婆婆居然很快回我(可能無心吧):"如果她健康我就帶回去~但要是有問題~你們就要自己帶啊"



所謂有問題應該是婆婆覺得
黃疸過高會有傷害這件事吧!

這句話~我會記一輩子!直到生完幾個月後我才跟先生說過她媽媽曾經這樣對我說!


我說!
我會記一輩子!

 

說到月子中心~住這快活嗎??!!

我很痛苦~我媽說給我錢讓我去好好休息~我還把自己搞得月子都坐不好!

因為我整天擔心~煩惱~甚至還跟社團媽咪要電話打給他問他煩他黃疸的事。。。。。。

(真是抱歉了)

我變得不敢從嬰兒室把孩子帶上房間~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會顧(明明剛出生在醫院那幾天都是我顧的XD)

早上起床~先生回家照顧我家狗~去上班~我躺到8:30吃早餐

吃完擠奶~
去看孩子(後期我才敢帶她上樓)~看完後回房間發呆

10:30我媽來看我~11:30我吃中餐~我先生來陪我~13:30他去上班!

我擠奶~
躺到14:30(通常睡不著)~就算有睡著也會準時14:30左右驚醒!!!

沒錯~是驚醒!!!

15:00甜點來~16:00我媽來看我(我媽要上班的)

17:30吃晚餐~我先生來~19:00擠奶~

20:30消夜~23:00擠奶!

半夜擠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擠到快瘋了)

這些時間中間我除了一直下樓去看我女兒之外就是在房間發呆~開著電視發呆~

電視播甚麼我都聽不到~
房間窗戶關起來暗暗的好恐怖~打開窗太亮我又驚!!!

每天就想我女兒黃疸好高~傷腦怎麼辦!

女兒的每個正常嬰兒的動作我都解讀成不正常~


這時的我已經想好~~~
假如我女兒真的怎麼了~

第一:我要跟我先生離婚~讓他回高雄!他是家中獨子~讓他再娶生個健康孫給他媽吧!

第二:我要帶著孩子自殺!!!

這真的是我當時的想法!!!

月子中心住到最後10天左右吧~我才開始放寬心把女兒帶上來自己顧



開始會談笑~
打電話給同學朋友~上網~看電視!


出月子中心後~
我因為煩惱惶恐整天恍神就又瘦了!該慶幸嗎!哈哈

月子後我並沒有恢復原本的我~

我還是整天對孩子懷疑~
一天到晚想帶他去看醫生!每次遇醫生總問醫生有關他黃疸的事!

馬偕的醫生人最好~跟我說~19不要擔心!我們都遇過20多的!

沒事~
你看看她~她都好好的啊!!!

雖然說還讓他因為某診所醫師懷疑的某問題照了生平第一張腹部X光!!!媽對不起你!女兒

但是身為新手媽媽不多看幾位醫生都總是不放心!!!

出月子中心後~我婆婆還是來我家~說還是要幫我一起顧孩子!

想當然爾還是帶了姪女來~因為不熟悉我家所以姪女一樣還是很黏婆婆並且很會鬧!

我婆婆甚至有時必須把她背在身上的做其他事~

我家又陷入一團混亂~我要顧小的~我老公變成必須幫忙顧姪女@@

然後我婆婆又會喊我老公做東做西XD

而且好端端的我婆婆又會不知道怎麼了的在哭~

有時只是因為小姪女不想吃飯就窩在我家浴室哭!

說看姪女不吃飯他好心疼~~~我的天天天天啊!!!!!!!!!!

另外我也不敢嘗試讓婆婆再幫我洗嬰兒~不然又得一堆人擠在廁所!

所以我雖然沒洗過卻也嘗試自己跟老公一起洗孩子!!!

總之災難一場!!!!!

還好我婆婆
見我自己顧的不錯很上手!!!



一星期便走了!


不過他還是偷偷跟我先生說:
她真的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XD



只能說~如果可以重來

絕對不去月子中心~不給婆婆來幫忙了!!!

哈哈!!!

看到女兒越來越大越可愛~我很欣慰!!!

是男是女計較什麼~健康健康健康最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